4月13日,一段拍摄于重庆长江边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。视频画面显示,十几箱矿泉水被放置在路边,多人拧开瓶盖将矿泉水倒入长江,随后将空瓶随意丢弃,现场空瓶散落一地。

记者试图联系视频发布者了解情况,但未获回应。随后,记者联系到视频定位地址所在的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街道办事处。工作人员证实,4月13日确有人在李家沱码头向长江倾倒矿泉水。
街道办工作人员解释,之前在长江没有禁渔的时候,有些人会选择放生鱼类祈福。现在长江处于禁渔期,放生鱼类会对环境造成更大的影响,所以有人就选择了倾倒矿泉水的方式祈福。
虽然这种行为未违反禁渔期规定,但大量浪费矿泉水以及往长江倾倒物品的做法并不被提倡。社区已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劝阻。关于现场矿泉水瓶的后续处理情况,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不便透露相关信息。



![两男女欲转账500亿在香港银行被抓 伪造文件被识破[推荐]](http://b2b.wyjyhs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5/233627361.jpg)
![宝丽来产品说明书引质疑 简体中文版遭区别对待[推荐]](http://b2b.wyjyhs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5/234120511.jpg)
![上班唱歌刷视频工作人员已被调离 违规行为受查处[推荐]](http://b2b.wyjyhs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4/003050591.jpg)
![4岁男孩车门夹手哭喊10分钟才获救 妈妈:厂里噪音大没听见[推荐]](http://www.wyjyhs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3/001504131.jp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