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8日,有网友发布消息称,榆林市中医医院发布了一则通知,规定规培、实习及后勤保障人员需统一在患者餐厅就餐,自8月20日起,这些人员将不再允许进入职工餐厅就餐。该网友提到,朋友在这家医院进行规培,由于医院上午十点半就开始为患者提供餐食,而规培生们通常要到十一点半才下班,有时甚至忙到十二点才能吃饭,此时已经没有多少食物可供选择,只能吃别人剩下的。

次日,榆林市中医医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,这是由医院营养膳食科发布的通知,并提供了相关科室的联系方式。记者尝试多次拨打该科室电话,但始终未能接通。
医政科的工作人员表示已注意到网上的信息,并已向分管后勤的领导和院长汇报了此事。目前,医院正在开会研究解决办法,并与规培生们协调解决问题。具体落实情况还需进一步关注。
记者也联系了榆林市卫健委,工作人员称会联系医院提供解释。但在发稿前,记者尚未收到回复。



![上班唱歌刷视频工作人员已被调离 违规行为受查处[推荐]](http://b2b.wyjyhs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4/003050591.jpg)
![4岁男孩车门夹手哭喊10分钟才获救 妈妈:厂里噪音大没听见[推荐]](http://www.wyjyhs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3/001504131.jpg)
![印度程序员为何救不了互联网 AI冲击下的困境[推荐]](http://www.wyjyhs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3/001834601.jpg)
![少年高考每科比别人多考23分钟 书写不便考生的特殊待遇[推荐]](http://www.wyjyhs.com/file/upload/202606/21/215956361.jpg)